四川高校系主任被指出轨多名女学生 妻子实名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5日讯】近日,四川传媒学院雕塑系专业主任、青年雕塑家曾某超的妻子公开实名举报丈夫,指曾某超在婚内出轨,并多次利用不正当手段诱骗女学生发生关系,引起舆论关注。

曾某超的妻子张女士与丈夫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5月10日,张女士正式以书面形式向四川传媒学院举报丈夫。

举报信指,自己生育孩子两个月后,在曾某超所住的学校公寓发现女士耳机、防晒霜、化妆棉等女性用品,在不断追问之下,亲口承认自己出轨事实。

张女士向《济南日报》旗下新媒体“新黄河”表示,曾某超此后在未取得自己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带走孩子,以此来威胁离婚,获取自由。

张女士说,她在网上公开举报信后,收到了很多私信,有几位女生私信表示,她们之前曾受到曾某超的性骚扰,并在被诱骗情况下与对方发生关系,并且提供了微信对话等证据,以此证明其确有引诱女学生等行为。

张女士表示,曾某超从多年以前即有此类诱骗学生行为。

今年3月,张女士曾向四川省教育厅、四川传媒学院等举报曾某超,但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日前她在自己微博回应说,“学校不作为,校长院长我都找过,让我用法律的方式解决,难道师德师风不应该开除吗?包庇自己员工。”

就此事,5月14日上午,四川传媒学院纪委工作人员称,关于此事双方已报警处理,具体结果需警方调查方可得知。

随后,张女士更新微博,四川传媒学院纪委已电话回复她,该校校办、校纪委、法务将对此事进行联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曾某超系四川省雕塑协会会员、四川省雕塑学会会员。

就被举报一事,他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表示已经报警处理,正待等待处理结果。

此事曝光后,大陆网民表示,“衣冠禽兽。”“开除出教师队伍,终身禁当老师。这不是教不好学生,而是祸害学生的恶魔!”“这种违反师德的老师,必须开除,全国封杀。”

还有人说,“姐姐一定要保留证据啊,没有证据图片好难锤死的,我们学校公关强得可怕。”

近年来,中国高校女生被性侵、性骚扰事件频被曝光。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校教授王某胜被指控11年前性侵女大学生至怀孕。今年5月10日,该教授已被暂停教课。

4月24日,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因在工作群传不雅照被免职。随后又有民众在网上爆料,袁久红利用手中的职权企图潜规女下属等。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