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洪恩!感恩您对弟子生生世世的保护!弟子今日能拥有的福份全是您赐予的,弟子无言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才能回报师恩!师父啊,谢谢您!弟子定当作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万古长存!感恩师父!
广东省恩平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万古机缘天门开度人回天
人在等待创世主
轮回转辗圣缘牵
亿年铺垫回天路
重塑神体度回天
修炼成佛梦成真
创世大法救众生
圣恩浩荡展世间
至高无上的恩典
师尊导航返新宇
弟子叩拜谢师恩
广东省梅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
弟子全家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我全家的慈悲苦度及救命之恩。
弟子全家叩拜师尊!谢谢师尊!合十
广东省高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贺

 


广东省珠海市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喜得大法的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看护和加持下,我坚持做好三件事,特别是谨记师父助师救人的教导,坚持做好多讲真相,叫醒世人众生,远离中共三退保平安。至今已劝退众生三退有2万人左右。
今后,我还要坚持学法炼功,努力精进,功成圆满,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普度之恩!
老年大法弟子
2023年5月6日

 


广东揭阳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千言万语难以感恩师父慈悲,感恩师尊!

 


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广东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分别住在深圳和惠州的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大法弟子祝贺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潮州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让弟子幸遇大法,得法明白生命的意义,走向返本归真之路。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使命。
弟子合十叩拜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及师父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会好好实修,让师父少操心!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世间三十一年!
众生沐浴佛法洪恩!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汕头市龙湖区和澄海区大法弟子恭贺大法师尊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市大法弟子老俩口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市东里、莲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粤东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法轮大法开传三十一周年纪念日、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喜庆之际,我们粤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阖家时时刻刻感恩大法,感恩师父!我们百分之百坚定的信师信法,多学法、学好法,保持清醒,做好三件事!

 


广东省粤东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法轮大法开传三十一周年纪念日、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喜庆之际,我们粤东大法弟子多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茂名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一直以来慈悲苦度与看护,弟子对师父感激难以言诉。弟子一定尽自己最大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盼师父早日归来。

 


广东省客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江门市一大法弟子阖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广东惠东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佛山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市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梅州兴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看护我们学法小组,让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精进提高的环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更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乐观向上的心态,主动自觉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圆满完成好我们的历史使命,以报师恩!

 


广东梅州兴宁婆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时时看护、点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梅州兴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救度弟子和世人操尽了心。特别是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是师尊为弟子承受了无量罪业,是师父启悟弟子迷失的本性,是师尊加持弟子闯过一个个关关难难,保护弟子平稳走到了今天。弟子用尽全宇宙的赞美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弟子唯有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尊救度之恩!
弟子合十跪拜恩师!

 


广东梅州兴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给我的真是太多太多,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广东梅州兴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弟子没有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错过了很多提高心性的机会,很对不起师父。弟子以后决心努力坚持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广东省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在快速推进,我们感受到了修炼和救人的紧迫,唯有多学法、多讲真相救人才能不辱使命,完成史前大愿!
广东省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