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图们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图们市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扶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即将来临,同时迎来了师尊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弟子向伟大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尊!弟子反复拜读师尊两篇新经文后,更深感时间的紧迫、救度众生的急切、责任的重大。
师尊爱众生!要救度众生!师尊为众生付出自己的一切。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尊的圣恩!精进实修,抓紧时间救度众生以报师恩,随师尊回故园。
吉林省扶余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都对师父的苦心救度和危难之时慈悲保护与加持的感恩万言难尽。我们只有不负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以报师恩。
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5日

 


吉林省延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

 


吉林松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师尊辛苦了,慈悲的看护着我们这修的磕磕绊绊的弟子,为我们操心着急,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圆满随师回家。

 


吉林省古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寿!
法轮大法好
半生觅真相
大法破迷障
真修廿七载
心身清且壮
同化真善忍
救人恕不让
五内铭恩典
使命不敢忘
助师正法成
圆满回天上
法轮大法好
天上福无量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正法必成。弟子顶礼叩拜!

 


吉林省延边州一姐妹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延边州珲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元曲得胜令﹒洪恩大爱
九二五﹒一三
大法世上传
慈悲超万古
救度又一年
方便
在家能修炼
劝善
回头就是岸
吉林延边州珲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坚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随师把家还。

 


吉林延边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要坚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随师把家还。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在师尊的保护下坚持到今天,我们要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多学法,多救人,比学,比修,共同提高,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吉林省白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华诞之日,我们由衷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给了千千万万人第二次生命,感恩师尊重塑了千千万万人的心灵。我们每走一步都有师尊的看护和引领,为所有得救生命付出的背后师尊有多少承受和付出,师尊的无量慈悲是用多少人间的语言都无法道尽啊!我们每个人只能从心底发出一句话:师尊伟大!法伟大!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愿您的弟子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家!合十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通化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弟子无比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和时时保护!弟子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感谢您的给予与付出。
恩师啊,您对众生的爱光芒润泽了宇宙天体,弟子无以表述您的再造之恩,只愿师尊华诞之际多一份欣慰,多一份快乐!
弟子决心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和殷切希望,学好法,去人心,多救人,兑现自己来世的史前大愿。
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
吉林省通化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吉林省扶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师父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也是伟大的师尊生日,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师尊的保护下,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迫害下,我们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我们经历了二十多个春、夏、秋、冬,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伟大师尊保护和指导,我们对最最伟大师尊的感恩与敬意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保证,我们必须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尊赋予我们神圣大法弟子的称号,向伟大的师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请伟大的师尊放心,我们必须说到做到,我们一定要精进、再精进,跟伟大的师尊回家。
吉林省扶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合十

 


吉林省扶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在这即将到来之际,弟子虔诚的在远方向师父恭贺生日快乐!正法已接近尾声,法正人间以拉开序幕,在这关键时刻,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坚定的信师信法,不疑惑不动摇,坚守信念,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师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随师回归天国家园。弟子叩拜师父!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一年五﹒一三到了,弟子一定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去掉执着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真诚的祝愿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向内找,走好自己修炼的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即将来到,回想大法给修炼人带来巨大的美好和殊胜无限感慨。因为学大法才有了无病一身轻,更有了思想上的新生,使千千万万人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是返本归真,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去争去斗不休。也明白了痛苦和幸福是有因缘关系的,不是无缘无故的。
因得到了具有无上威德大法才使我们知道了只有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才是真正的好人,自己的生命境界才会不断的升华,才能修出无私无我的好人。大法给下滑失控的人心带来希望,使人回归到信神、敬神,修心向善的人类的正途上来。摒弃邪恶,退出邪恶的党、团、队,诚心认可真、善、忍这普世价值,才是走出这场大瘟疫大劫的唯一光明大道!无论修炼路上怎样艰险我们坚信大法,一定要把大法的福音告诉世人。
吉林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华诞之日,我们由衷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给了千千万万人第二次生命,感恩师尊重塑了千千万万人的心灵。我们每走一步都有师尊的看护和引领,所有得救生命的背后师尊有多少承受和付出,师尊的无量慈悲是用多少人间的语言都无法道尽啊!我们每个人只能从心底发出一句话:师尊伟大,大法伟大!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的弟子满天下!
吉林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以无比虔诚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喜、同祝、同颂的神圣节日来临之际,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啊!您至高无上的洪大慈悲、浩荡佛恩,弟子们感激之意无以言表,我们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进报师恩。
喜迎“五﹒一三”
五月净莲放纯香,山青水秀沐佛光。
大穹新宇颂圣主,天地人神齐歌唱。
师父慈悲救万物,法徒勇猛返仙乡。
承恩喜庆五﹒一三,兑现前约救众忙。
弟子们叩谢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