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吉林省延邊朝鮮自治州圖們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自治州圖們市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通化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扶余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即將來臨,同時迎來了師尊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弟子向偉大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尊!弟子反覆拜讀師尊兩篇新經文後,更深感時間的緊迫、救度眾生的急切、責任的重大。
師尊愛眾生!要救度眾生!師尊為眾生付出自己的一切。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師尊的聖恩!精進實修,抓緊時間救度眾生以報師恩,隨師尊回故園。
吉林省扶余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所有大法弟子都對師父的苦心救度和危難之時慈悲保護與加持的感恩萬言難盡。我們只有不負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5日

 


吉林省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

 


吉林松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師尊辛苦了,慈悲的看護著我們這修的磕磕絆絆的弟子,為我們操心著急,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圓滿隨師回家。

 


吉林省古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壽!
法輪大法好
半生覓真相
大法破迷障
真修廿七載
心身清且壯
同化真善忍
救人恕不讓
五內銘恩典
使命不敢忘
助師正法成
圓滿回天上
法輪大法好
天上福無量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正法必成。弟子頂禮叩拜!

 


吉林省延邊州一姐妹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延邊州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元曲得勝令﹒洪恩大愛
九二五﹒一三
大法世上傳
慈悲超萬古
救度又一年
方便
在家能修煉
勸善
回頭就是岸
吉林延邊州琿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圖們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堅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隨師把家還。

 


吉林延邊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要堅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隨師把家還。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在師尊的保護下堅持到今天,我們要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多學法,多救人,比學,比修,共同提高,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吉林省通化市一講真相小組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吉林省白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華誕之日,我們由衷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給了千千萬萬人第二次生命,感恩師尊重塑了千千萬萬人的心靈。我們每走一步都有師尊的看護和引領,為所有得救生命付出的背後師尊有多少承受和付出,師尊的無量慈悲是用多少人間的語言都無法道盡啊!我們每個人只能從心底發出一句話:師尊偉大!法偉大!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願您的弟子修煉圓滿跟師父回家!合十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通化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弟子無比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和時時保護!弟子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感謝您的給予與付出。
恩師啊,您對眾生的愛光芒潤澤了宇宙天體,弟子無以表述您的再造之恩,只願師尊華誕之際多一份欣慰,多一份快樂!
弟子決心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和殷切希望,學好法,去人心,多救人,兌現自己來世的史前大願。
弟子跪拜師尊!感恩師尊!
吉林省通化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吉林省扶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師父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也是偉大的師尊生日,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師尊的保護下,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迫害下,我們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我們經歷了二十多個春、夏、秋、冬,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偉大師尊保護和指導,我們對最最偉大師尊的感恩與敬意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保證,我們必須學好法,講清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尊賦予我們神聖大法弟子的稱號,向偉大的師尊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請偉大的師尊放心,我們必須說到做到,我們一定要精進、再精進,跟偉大的師尊回家。
吉林省扶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合十

 


吉林省扶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在這即將到來之際,弟子虔誠的在遠方向師父恭賀生日快樂!正法已接近尾聲,法正人間以拉開序幕,在這關鍵時刻,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堅定的信師信法,不疑惑不動搖,堅守信念,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師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隨師回歸天國家園。弟子叩拜師父!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一年五﹒一三到了,弟子一定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去掉執著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真誠的祝願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多學法,修好自己,向內找,走好自己修煉的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即將來到,回想大法給修煉人帶來巨大的美好和殊勝無限感慨。因為學大法才有了無病一身輕,更有了思想上的新生,使千千萬萬人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是返本歸真,而不是為了個人利益去爭去鬥不休。也明白了痛苦和幸福是有因緣關係的,不是無緣無故的。
因得到了具有無上威德大法才使我們知道了只有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才是真正的好人,自己的生命境界才會不斷的昇華,才能修出無私無我的好人。大法給下滑失控的人心帶來希望,使人回歸到信神、敬神,修心向善的人類的正途上來。摒棄邪惡,退出邪惡的黨、團、隊,誠心認可真、善、忍這普世價值,才是走出這場大瘟疫大劫的唯一光明大道!無論修煉路上怎樣艱險我們堅信大法,一定要把大法的福音告訴世人。
吉林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華誕之日,我們由衷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給了千千萬萬人第二次生命,感恩師尊重塑了千千萬萬人的心靈。我們每走一步都有師尊的看護和引領,所有得救生命的背後師尊有多少承受和付出,師尊的無量慈悲是用多少人間的語言都無法道盡啊!我們每個人只能從心底發出一句話:師尊偉大,大法偉大!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的弟子滿天下!
吉林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以無比虔誠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喜、同祝、同頌的神聖節日來臨之際,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啊!您至高無上的洪大慈悲、浩蕩佛恩,弟子們感激之意無以言表,我們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報師恩。
喜迎「五﹒一三」
五月淨蓮放純香,山青水秀沐佛光。
大穹新宇頌聖主,天地人神齊歌唱。
師父慈悲救萬物,法徒勇猛返仙鄉。
承恩喜慶五﹒一三,兌現前約救眾忙。
弟子們叩謝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