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江西省南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法轮大法老弟子,也是返本归真的新生命。修炼乘正法船,救人兑现誓约。二十多载锤炼金刚的岁月,书写着助师正法的辉煌史,在“五﹒一三”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沐浴着浩荡洪恩,无限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我们盼师尊早回华夏神州。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

 


江西省宜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一路的保护,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弟子叩拜!

 


江西省赣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周溪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宜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八十多岁的夫妻俩祝贺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全家都受益于大法,谢谢师父!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看护,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好以后的路。
江西省宜丰县一大法弟子敬祝

 


江西赣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朝阳洲一夫妻恭祝尊敬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这令人难忘日子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有时心性把握不住,走了弯路,在身体上出现了一些磨难,师父正在为我们化解。给师父添麻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坚定做好三件事,在这法正人间的日子里,我们一定看到邪党解体的那一天,佛光普照大地,世人沐浴在创世主的怀抱里!
合十 叩谢师尊!
2023年5月10日

 


江西省南昌市抚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九江瑞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南昌东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母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洪城大市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洪城大市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叩拜师尊!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会继续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们全家都受益了。
叩谢师恩!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沐浴大法的洪恩,感到无比的幸福与幸运,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兑现誓约,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宜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江西景德镇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五﹒一三“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啦,弟子叩拜师尊!

 


江西南昌一大法弟子代表一学法点全体同修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这一天是法轮大法弟子最开心的日子,盼师父能早日回到中国,让我们大家一起与师父一同庆祝这一伟大的日子,弟子向师父叩拜!谢谢师父把人生的真谛告诉了我们。合十

 


江西南昌市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学好法,排除干扰,精进实修,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作为弟子,有师父的感觉真好!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尊。

 


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作为弟子,有师父的感觉真好!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