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颂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杨浦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在弟子过关中,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派同修来启悟弟子,使弟子在迷中,恍然惊醒,使弟子过了一个大劫,从新回到修炼路上。弟子要吸取教训,认真学法,正念正行,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上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想念您。一想起师尊,弟子总是热泪盈眶,盼望师父早日回到中国。
二十多年的修炼,弟子从没见过师面,可是师父却时时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
师父,我一定听您的话,珍惜您用无限的慈悲,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抓紧实修,精进不怠,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双手合十
上海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浦东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全宇宙盛大的节日里,弟子们感恩师尊一次次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在助师正法中,弟子们要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加强主意识,正念正行,救度众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
上海浦东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浦东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学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闵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大法弟子

 


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一大法弟子及上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上海浦东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们愿谨遵师父教诲,放下一切执著,助师救众生。


 


上海宝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杨浦区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上海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共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神圣、辉煌!

 


上海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普陀区三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一讲真相小组携家人恭贺师尊华诞!


 


上海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久远的年代,师尊就安排弟子来得法,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最高的圣恩!是多么幸运。师父您辛苦了!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松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在法中不断提高,才能不负师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
上海松江一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师恩

 


上海市宝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上海夫妇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身在大陆的弟子,想念师尊。在此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不断精进,助师正法,让更多的众生得到师尊的救度!合十

 


上海夫妇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身在大陆的弟子,想念师尊。弟子会不断精进,助师正法,让更多的众生有缘得到师尊的救度!合十

 


上海市普陀区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近期发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让弟子感受到了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能够在末后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对于我们来说是无比荣幸,是沐浴着创世主对众生的无上恩典!在五﹒一三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会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抓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最高圣恩!愿更多的幸运众生都能够得到创世主的救度,避过大劫见新宇!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