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阳季后赛止步次轮 总教练遭开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4日讯】美国职篮NBA凤凰城太阳季后赛次轮以2比4不敌丹佛金块,美国媒体ESPN今天报导,球团已决定开除带兵4年的总教练威廉斯(Monty Williams)。

51岁的威廉斯2019年接下太阳队兵符以来,逐步打造太阳队成为在西区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威廉斯曾在2020-2021年赛季带领太阳前进7战4胜制总冠军赛,在系列赛以2比0领先情况下,惨遭逆转,将金杯拱手让给密尔瓦基公鹿。

太阳队上季以64胜18败成为联盟龙头,威廉斯获选为最佳年度教练,但太阳队在季后赛次轮却难逃被逆转的命运,系列赛以3比2领先达拉斯独行侠、率先听牌,之后却连输2场,错失晋级机会。

太阳队本季展现争冠决心,透过季中交易,找来杜兰特(Kevin Durant)助阵,与保罗(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及艾顿(Deandre Ayton)合组“4巨头”,连3季闯进季后赛,却因主力接连受伤,次轮以2比4输给金块,连2季在次轮淘汰。

根据ESPN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太阳队决定开除总教练威廉斯。威廉斯在4年任期中,一共率队拿下194胜115败。

威廉斯并非是本季首名因球队在季后赛提前出局而丢掉工作的总教练,公鹿先前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后,已与总教练巴登霍泽(Mike Budenholzer)分道扬镳。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