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季後賽止步次輪 總教練遭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季後賽次輪以2比4不敵丹佛金塊,美國媒體ESPN今天報導,球團已決定開除帶兵4年的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

51歲的威廉斯2019年接下太陽隊兵符以來,逐步打造太陽隊成為在西區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威廉斯曾在2020-2021年賽季帶領太陽前進7戰4勝制總冠軍賽,在系列賽以2比0領先情況下,慘遭逆轉,將金盃拱手讓給密爾瓦基公鹿。

太陽隊上季以64勝18敗成為聯盟龍頭,威廉斯獲選為最佳年度教練,但太陽隊在季後賽次輪卻難逃被逆轉的命運,系列賽以3比2領先達拉斯獨行俠、率先聽牌,之後卻連輸2場,錯失晉級機會。

太陽隊本季展現爭冠決心,透過季中交易,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助陣,與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及艾頓(Deandre Ayton)合組「4巨頭」,連3季闖進季後賽,卻因主力接連受傷,次輪以2比4輸給金塊,連2季在次輪淘汰。

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太陽隊決定開除總教練威廉斯。威廉斯在4年任期中,一共率隊拿下194勝115敗。

威廉斯並非是本季首名因球隊在季後賽提前出局而丟掉工作的總教練,公鹿先前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後,已與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分道揚鑣。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