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遵循法轮大法真理 体会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多伦多的一位人权律师在了解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后,在工作中每天用这个原则来要求自己,经过亲身体会,他表示,原来这是一把解决难题的钥匙。

加拿大多伦多律师周易天(Joel Etienne):“(修炼)法轮大法,是通过炼功、打坐、不断努力保持身心平衡。这种努力使人增强并提升思想境界。”

周易天(Joel Etienne):“大法的美好,体现在生活中每一天,都能用他教导的思维方式来提升自己,从而达到一个平和的状态。当然,这也会福泽身边的人。而这是一个神奇的历程。”

加拿大多伦多人权律师周易天,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已经超过23年。他深入了解了法轮大法的法理,并体会到,在当今缺乏信仰的时代,修炼的精神内涵是多么重要。

周易天:“我们西方人也能够通过大法和大法的教诲,了解到传统的修炼文化,我感到无比幸运。因为(在当今社会)这种自我提升的道路已基本失传了。”

身为人权律师,周易天说,在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中,自己受益良多。

周易天:“我深知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的境况,我想帮助他们,与他们一起努力。他们(法轮功学员)对我生活所做的贡献,以及对我的促进,比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要多。”

周易天:“当我经历挫折和困难时,以前这些往往会困扰我一个月,而如今,我能在一天之内从挫折中走出来。哦,这就是一个修炼者处理问题的方式。”

周易天:“大法的理念,要放下执著。这是多么健康,多么重要。”

如今,他每天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促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周易天:“我从事法律工作,寻找法律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往往(遵循)法轮大法的思维方式(来行事)是成功的,对我是有益的。”

周易天:“大法是我们解决问题的钥匙。这是真正的财富。”

周易天:“在帮助我,以致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都源自于法轮大法。”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