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遵循法輪大法真理 體會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多倫多的一位人權律師在了解到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後,在工作中每天用這個原則來要求自己,經過親身體會,他表示,原來這是一把解決難題的鑰匙。

加拿大多倫多律師周易天(Joel Etienne):「(修煉)法輪大法,是通過煉功、打坐、不斷努力保持身心平衡。這種努力使人增強並提升思想境界。」

周易天(Joel Etienne):「大法的美好,體現在生活中每一天,都能用他教導的思維方式來提升自己,從而達到一個平和的狀態。當然,這也會福澤身邊的人。而這是一個神奇的歷程。」

加拿大多倫多人權律師周易天,與法輪功學員的接觸已經超過23年。他深入了解了法輪大法的法理,並體會到,在當今缺乏信仰的時代,修煉的精神內涵是多麼重要。

周易天:「我們西方人也能夠通過大法和大法的教誨,了解到傳統的修煉文化,我感到無比幸運。因為(在當今社會)這種自我提升的道路已基本失傳了。」

身為人權律師,周易天說,在與法輪功學員接觸中,自己受益良多。

周易天:「我深知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的境況,我想幫助他們,與他們一起努力。他們(法輪功學員)對我生活所做的貢獻,以及對我的促進,比我為他們所做的一切都要多。」

周易天:「當我經歷挫折和困難時,以前這些往往會困擾我一個月,而如今,我能在一天之內從挫折中走出來。哦,這就是一個修煉者處理問題的方式。」

周易天:「大法的理念,要放下執著。這是多麼健康,多麼重要。」

如今,他每天遵循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促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周易天:「我從事法律工作,尋找法律解決方案的過程中,往往(遵循)法輪大法的思維方式(來行事)是成功的,對我是有益的。」

周易天:「大法是我們解決問題的鑰匙。這是真正的財富。」

周易天:「在幫助我,以致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都源自於法輪大法。」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