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厨怀绝技 2024巴黎奥运美食揭面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明年夏天,法国巴黎将举办奥运会。身怀绝技的法国名厨们,现在就已经开始精心准备,希望用美食为运动员们,打造一场难忘的巴黎之旅。

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准备美食的供应商,周二公布了为奥运会精心设计的佳肴,几位才华横溢的主厨全身投入,准备以充满法国风味的菜色迎宾。

法国明星厨师Amandine Chaignot:“我们都被要求举荐12种左右的食谱,我们会提供凉菜、主菜和甜点。今天我在这里做的是家禽肉,慢烤珍珠鸡,配上美味的小龙虾汁,非常低调,非常浓郁,再配上奶油般的普莱特酱,作为满足餐,我想让它代表我们的经典法餐。”

法国料理作为世界三大料理之一,精致奢华,摆盘考究。主厨们特别制作了小龙虾烤珍珠鸡,豌豆奶油配香草、青豆和熏鱼奶等菜品,相信奥运会运动员们届时会有口福了。

米其林三星级主厨Alexandre Mazzia:“我接待过许多来自法国国家队和NBA的运动员、皮划艇运动员、跑步运动员、柔道运动员、篮球运动员。我很自豪能够接待他们。”

巴黎奥运会将在明年7月举行,将有大约1万5000名运动员参加,届时奥运村每天需准备不少于4万份餐点,不仅能让运动员的味蕾得到满足,还能让法国美食更加声名远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