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名廚懷絕技 2024巴黎奧運美食揭面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明年夏天,法國巴黎將舉辦奧運會。身懷絕技的法國名廚們,現在就已經開始精心準備,希望用美食為運動員們,打造一場難忘的巴黎之旅。

為2024年巴黎奧運會準備美食的供應商,週二公布了為奧運會精心設計的佳餚,幾位才華橫溢的主廚全身投入,準備以充滿法國風味的菜色迎賓。

法國明星廚師Amandine Chaignot:「我們都被要求舉薦12種左右的食譜,我們會提供涼菜、主菜和甜點。今天我在這裡做的是家禽肉,慢烤珍珠雞,配上美味的小龍蝦汁,非常低調,非常濃郁,再配上奶油般的普萊特醬,作為滿足餐,我想讓它代表我們的經典法餐。」

法國料理作為世界三大料理之一,精緻奢華,擺盤考究。主廚們特別製作了小龍蝦烤珍珠雞,豌豆奶油配香草、青豆和熏魚奶等菜品,相信奧運會運動員們屆時會有口福了。

米其林三星級主廚Alexandre Mazzia:「我接待過許多來自法國國家隊和NBA的運動員、皮划艇運動員、跑步運動員、柔道運動員、籃球運動員。我很自豪能夠接待他們。」

巴黎奧運會將在明年7月舉行,將有大約1萬5000名運動員參加,屆時奧運村每天需準備不少於4萬份餐點,不僅能讓運動員的味蕾得到滿足,還能讓法國美食更加聲名遠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