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卡羅爾案的判決是獵巫延續 誓言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週二(5月9日),紐約的一個民事陪審團裁定,前總統川普在30年前對作家卡羅爾的性虐待和毆打負有責任,但不構成強姦,並裁定川普賠償卡羅爾500萬美元。

陪審團還認定,川普卡羅爾(E.Jean Carroll)訴訟的回應詆毀了她,該訴訟得到了反川普律師康威(George Conway)和民主黨巨額捐款人霍夫曼(Reid Hoffman)的支持,後者是已故性犯罪者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助手。

上個月底,79歲的卡羅爾起訴川普(Trump),稱這位美國前總統20世紀90年代中期在紐約市一家百貨公司的更衣室強姦了她。

川普拒絕作證,在審前證詞聽證會上,川普表示他不記得卡羅爾,他不會被她(或她的律師)吸引,她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卡羅爾甚至難以回憶起所謂的強姦發生的確切日期,甚至年份,但法官有爭議地允許其他婦女作證,說她們與卡羅爾一樣,有被川普強姦的類似經歷。

通常情況下,這種證據,旨在證明被告根據所謂的類似行為的傾向實施了特定的行為,是不被接受的。

由於該案不是刑事案件,原告的法律團隊被允許對川普拒絕作證的行為進行負面評論,陪審團也被允許從中得出負面推論。

由於這是一起民事案件,川普不會面臨任何監禁,也不會登記為性犯罪者,但被勒令向卡羅爾支付近500萬美元的賠償金。

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上回應說:「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女人是誰。這個判決是一種恥辱——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獵巫行動的延續!」

「整個事件都是騙局。」川普說,並誓言對陪審團的裁定提出上訴。

川普競選團隊9日特別發表了一份聲明,指出,民主黨對川普總統永無休止的獵巫今天創下新記錄。在民主黨完全控制的司法管轄區,司法系統現在受到極端主義左翼政治的損害。

「毫無疑問,這整個假案是針對川普總統的政治努力,因為他現在是再次當選美國總統的壓倒性領跑者」,聲明中說,「為了政治目的繼續濫用我們偉大的憲法是令人厭惡的,也是不可容忍的。」

「川普總統將永遠不會停止為美國人民而戰,無論激進的民主黨人接下來有什麼設想。這個案子會被上訴,我們最終會勝訴。」聲明中強調。

同一天,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婭表示,她全力支持丈夫第三次競選白宮。在接受福克斯數字新聞的採訪中,這位前第一夫人表示,如果川普成為共和黨候選人,然後贏得2024年大選,這是一種榮幸。

「我的丈夫在他的第一任期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可以帶領我們再次走向偉大和繁榮」,她說,「我支持他,我們期待著為未來重拾希望,用愛和力量領導美國。」

福克斯新聞發推文稱,這條消息對川普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背書」。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