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Fed调查:美银行业2023年将提高放贷标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调查:美银行业2023年将提高放贷标准

美国联准会(Fed)调查,因为担心贷款组合损失不断增加以及客户资金持续流失,美国银行业预计2023年将收紧贷款标准。

领英关闭中国App 裁员716人

微软(Microsoft)旗下求职网站领英(LinkedIn)表示,由于需求波动,公司将裁员716人,同时关闭在中国的App“InCareers”。

Google周三开发者大会上 发表新版生成式AI

Google10日将举办年度开发者大会,以人工智慧(AI)为主轴,发表多个新版本生成式AI,包括供一般使用的大型语言模型(LLM)。

Google将投资纽时 3年30亿买新闻

华尔街日报报导,纽约时报未来3年将获得谷歌1亿美元,约新台币30亿元,作为广泛交易的一部分,允许新闻内容出现在谷歌部分平台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