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边境汽车冲撞巴士站 八死十多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5月7日,在美国德州边境城市“布朗斯维尔”,一辆汽车撞向移民收容所的公交站,至少造成8人死亡,12人受伤。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否是针对非法移民的蓄意行为。

布朗斯维尔警察局中尉 桑多瓦尔:“今天早上大约8点30分,我们接到电话,发生一起重大事故,在我们收容无家可归者的奥扎南中心前面,一辆路虎碾压了几个等公交车的人。警察到达时,七人已确认死亡,大约有四到六人被送往医院。”

目前已确认,伤者中有一些是收容所的移民,部分伤势严重。

目击者 Martin Sandoval:“我们希望他们(伤者)能够康复,因为远方的家人在指望他们。我们翻山越岭,通过移民处,走了很远来到这里,很艰难。”

警方表示,肇事司机已被拘留,目前还不清楚是故意撞人,还是酒驾或车辆失控造成的事故。

布朗斯维尔警察局中尉桑多瓦尔:“现在,我们将其视为一起事故,但我们绝对不会说这不是故意的。我们的警探正在查清这件事。”

肇事司机可能面临鲁莽驾驶以及其他指控,更多细节警方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