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男持双刀当街砍人 两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大陆屡传恐怖伤人案。日前浙江省金华市发生两群人互殴,一男子持双刀砍人的事件。

5月8日,网上流传一段长约一分半的视频,显示大街上两伙人互殴,其中一名白衣男子手持两把菜刀,先将另一名男子追入小巷,又返回来将一名黑衣女子砍倒在地,一名白衣男子跑过来制止,又被他追砍,头颈和胸部连中多刀,满身鲜血。

另一名男子手拿板凳,试图制止持刀男子行凶。持刀男子将他逼退后,又回身追砍受伤的一男一女,过程中左手刀不慎落地,在他弯腰拾刀时,被受伤女子趁机扑倒。随后受伤男子和受伤女子合力将其制服。

持刀男子被受伤男女一起制服。(网络视频截图)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7日下午,金华市金东区下于社区一家汽修店门前。目击者称,事发原因是双方喝酒之后发生了口角,好像是因为车的问题引起,几个人打起来,然后一个人就拿刀出来砍人。

目击者还说,被追砍并合力制服行凶者的男女是夫妻,都在附近工作。其中一个人一直在流血,伤势看起来挺严重。

8日上午,金华市公安局金东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7日14时55分许,在东孝街道下于社区,苏某某等三人因倒车与徐某某、任某某等四人发生冲突,徐某某从附近餐馆拿出两把菜刀追砍对方,导致两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近日,中国大陆密集发生当街砍人、开车撞人事件。

4月30日,广西柳州市中心最繁华街道五星街一男子当街砍人,视频显示被砍男子血肉模糊。

4月18日,重庆市万州区大桥溪音乐广场附近,一辆轿车突然冲进一家餐馆门前的用餐区横冲直撞,随后试图驶离现场,但被路边的拦路的石墩卡住。

4月12日,福建漳州万达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当街砍人事件,导致一人死亡,场面血腥。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驾车在马路上随机撞人。当地公安发通报称事故导致3人死亡7人受伤。

4月7日,江苏常熟市发生一起私家车恶意撞人事故。据传是当地一家医院党官升职遇阻报复副院长所致,传两人死亡。

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一辆轿车冲上步行街。当局通报称“发生交通事故”,有6人受伤。

3月31日深夜,河北邯郸有人不但驾车随机撞倒多名路人,沿途还引爆疑似手雷的爆裂物。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