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岁高龄日本人 创下吉尼斯冲浪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日本企业主佐野诚一(Seiichi Sano)在近90岁的高龄,开辟人生的新篇章,开始冲浪运动,创下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来看报导。

80岁时,佐野诚一攀上日本最高的富士山;而后,他开始了冲浪运动

冲浪者佐野诚一:“我家人不介意,但我的生意伙伴经常告诉我,冲浪是危险的,因为我的年龄。甚至现在,人们经常说‘你太老了!’我对此感到不舒服,至少是这样想的。我家人也经常说,我太老了,不能做危险的事情。”

佐野诚一今年将庆祝90岁生日。他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年长男性冲浪者。

作为木材供应商,佐野诚一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在当地一家银行了解到冲浪运动后,他决定开始冒险。

佐野诚一:“我1933年出生,我玩的时候,我在大自然中,海洋、高山或河流。夏天我喜欢在海里玩耍,被海浪包围,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当我冲浪时,不感到害怕。”

学习冲浪,佐野诚一很快就上手了,他确实很有天赋。每次冲浪前,佐野诚一都要伸展身体。

到了90岁的年纪,他要保持身体的灵活;这样做,他又能保持住他的世界纪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田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