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崇肯担任112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今年是中华民国112年。休士顿庆祝中华民国 双十国庆 筹备会上,周六举行主委交接仪式,来看报导。

休士顿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筹备会于上星期六(4月29日)在侨教中心展览室,举办新旧委员交接典礼。

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监交之下,今年112 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杨崇肯,副主委杨嘉玲从卸任主委江丽君,副主委孙玉玟,手中接下印信。

王盈蓉致词感谢新任正副委员联手承担重任,可谓是“双阳开泰”,期待今年的双十国庆活动令人耳目一新。

王盈蓉:“我非常期待他们有一些更创意 、更具体的一些做法,带给我们侨社一个非常圆满,而且耳目一新的国庆活动。”

主任委员杨崇肯表示,虽然小时候就离开台湾,但是一直心系台湾,希望有日能做出贡献,现在是一个好机会。

杨崇肯:“但是我对台湾那块土地,我们出来的地方从来没有忘记。很希望有什么机会能为她做些什么事情,我也想说今年这个契机也满好的。”

他表示,筹备委员会已经开始工作,今年将把双十国庆访问团的演出做为一项主要工作,借此与主流社会互动,推广台湾。

他也提到,现在通货膨胀严重,今年活动预算将高出以往。

杨崇肯:“但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一定要把目的弄清楚。我们要办的这个活动 ,要办的这个晚宴,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把最后的一分钱都用得非常有效果。”

最后,杨崇肯介绍了今年双十国庆筹备会成员,并表示所有成员都是秉持服务热忱,通过双十国庆活动一起合作将台湾宣传开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