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崇肯擔任112年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今年是中華民國112年。休士頓慶祝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 籌備會上,週六舉行主委交接儀式,來看報導。

休士頓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籌備會於上星期六(4月29日)在僑教中心展覽室,舉辦新舊委員交接典禮。

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監交之下,今年112 年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楊崇肯,副主委楊嘉玲從卸任主委江麗君,副主委孫玉玟,手中接下印信。

王盈蓉致詞感謝新任正副委員聯手承擔重任,可謂是「雙陽開泰」,期待今年的雙十國慶活動令人耳目一新。

王盈蓉:「我非常期待他們有一些更創意 、更具體的一些做法,帶給我們僑社一個非常圓滿,而且耳目一新的國慶活動。」

主任委員楊崇肯表示,雖然小時候就離開台灣,但是一直心繫台灣,希望有日能做出貢獻,現在是一個好機會。

楊崇肯:「但是我對台灣那塊土地,我們出來的地方從來沒有忘記。很希望有什麼機會能為她做些什麼事情,我也想說今年這個契機也滿好的。」

他表示,籌備委員會已經開始工作,今年將把雙十國慶訪問團的演出做為一項主要工作,藉此與主流社會互動,推廣台灣。

他也提到,現在通貨膨脹嚴重,今年活動預算將高出以往。

楊崇肯:「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一定要把目的弄清楚。我們要辦的這個活動 ,要辦的這個晚宴,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把最後的一分錢都用得非常有效果。」

最後,楊崇肯介紹了今年雙十國慶籌備會成員,並表示所有成員都是秉持服務熱忱,通過雙十國慶活動一起合作將台灣宣傳開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