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被免职 曾传性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讯】早前传出性丑闻的中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被官宣免职。一周前,林念修简历已从发改委门户网站“委领导”一栏被撤下。

据中共人社部网5月5日发布的消息,林念修被免去中共国家发展委副主任一职。

稍早前的4月28日,大陆澎湃新闻查询发现,林念修简历已从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委领导”一栏被撤下,不再担任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对于林念修被免职的原因。港媒《星岛日报》早前曾“独家报导”,林念修因涉不当“男女关系”被降级处分。报导称,国务院很快将正式免去其职务,提早退休。

据悉,林念修曾担任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曾培炎“大秘”,2014年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在发改委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项目。

今年3月换届后,林念修出任国家发改委排名第一的副主任,分管办公厅、产业发展司、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法规司、机关党委等。没想到很快出事。

林念修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3月26日,陪同发改委主任郑栅洁会见德国西门子公司CEO。

中共高官从上到下,性丑闻频出。在中共十八大之后,“与他人通奸”一度成为是落马官员被“双开”通报的“标配”。

中共官员性丑闻中,最为国际关注的还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的性侵丑闻。

2021年11月,中国网球世界冠军彭帅在微博发长文指控张高丽伙同其太太对自己性侵,并对其始乱终弃。彭帅随后便消失在公众视线,只有几次被安排“辟谣”才出现在镜头中。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