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赵紫阳智囊姚监复在养老院受监控

5月3日,大陆资深媒体人高瑜推特披露,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知名学者姚监复在养老院受监控,当局也不让他写作。91岁的姚监复目前住在房山随园养老中心,高瑜他们当天去看望他时,受到一名红衣女子的阻扰,不让姚监复与她们多说话,还阻挡她们录像。

长沙富能案 家属探监发现程渊暴廋

中国民间公益机构“长沙富能”负责人程渊,目前正在湖南赤山监狱服刑,日前他80多岁的父亲到监狱探望他,发现程渊暴廋,只有不到100斤的样子,但依旧被监狱强迫劳动。

福州维权人士唐兆星省高院举白纸抗议

福州维权人士唐兆星,5月5日到福建省高级法院上访,发现自己2月、3月、4月份提交的材料,都被法院抹掉,气得穿起写有“公民”“公平、公正、公义”的文化衫,在高院门口举白纸抗议。

成都业主抗议小区强收停车费 遭殴打

四川成都西河镇银杏苑小区的业主,5月4日集体抗议物业强行收取停车费,结果被保安和警察殴打,有老人打得头破血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