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男子撞到村长的狗 遭围殴并被要求下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广东汕头一起男子因撞到村长家的,被村长带多名保安上门围殴,并要求其跪下,引发公众的关注和公愤。

综合大陆媒体和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驾驶摩托车时,一白一黑两条突然窜出来,男子驾驶中来不及躲闪,撞上了白色的狗。接着,又跑出了3条黑狗。白狗被撞到后,打了几个滚,跑走了。

视频文字介绍,事发地是广东汕头。时间是2023年5月2日。


接下来的画面和文字显示,当天,村长叫来多名身穿类似警服的治安人员,被撞到的狗也在场。

首先是疑似村长的黑T恤男子把之前撞到狗的男子打了多个巴掌,接着4个保安一同上阵,把这名男子放倒地上又打了一顿。

据水母网公布的这段视频称,几名保安除了殴打这名男子,还逼迫他下跪道歉。

现场监控视频在网络上爆光后,引发公愤:“太嚣张跋扈了!”“村长都这么大威风?治保主任还帮忙。一窝黑社会啊”“这哪是村长!活生生一霸主吗!”“这是黑社会吧?”“汕头啊,恶霸多着呢。”

也有人质问:“村长什么官这么有权力?他养犬合法吗?没有栓绳乱跑乱过马路。离谱!”

“令人无法接受的是,村长没拴狗绳,让狗乱跑到马路上,撞到摩托车,有可能会让摩托车司机车毁人亡,而这村长居然还带着几名保安上门殴打车主,按着车主逼他下跪。”

网友怒斥:村治安队成了村长的“私兵”和“狗腿子”,“治安队也是村长养的狗没错了”,“村长,治安队什么编制?还能上门打人?”“村治安队是村长的私人卫队?”

也有人感叹: “如果没有监控…” “这事如果没有监控也就不了了之!”

还有网友质问:“这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得不到位啊!”“啥时候扫黑能好好扫一扫村长…..那一百个村长里估计得进去98个”。

(截图)

随着事件激起民愤,当地“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5月4日晚发布通告,事发地为潮南区陈店镇上宅村,犬主林某鹏曾任村干部。目前,林某鹏等5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到案。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