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男子撞到村長的狗 遭圍毆並被要求下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廣東汕頭一起男子因撞到村長家的,被村長帶多名保安上門圍毆,並要求其跪下,引發公眾的關注和公憤。

綜合大陸媒體和現場監控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駕駛摩托車時,一白一黑兩條突然竄出來,男子駕駛中來不及躲閃,撞上了白色的狗。接著,又跑出了3條黑狗。白狗被撞到後,打了幾個滾,跑走了。

視頻文字介紹,事發地是廣東汕頭。時間是2023年5月2日。


接下來的畫面和文字顯示,當天,村長叫來多名身穿類似警服的治安人員,被撞到的狗也在場。

首先是疑似村長的黑T恤男子把之前撞到狗的男子打了多個巴掌,接著4個保安一同上陣,把這名男子放倒地上又打了一頓。

據水母網公布的這段視頻稱,幾名保安除了毆打這名男子,還逼迫他下跪道歉。

現場監控視頻在網絡上爆光後,引發公憤:「太囂張跋扈了!」「村長都這麼大威風?治保主任還幫忙。一窩黑社會啊」「這哪是村長!活生生一霸主嗎!」「這是黑社會吧?」「汕頭啊,惡霸多著呢。」

也有人質問:「村長什麼官這麼有權力?他養犬合法嗎?沒有栓繩亂跑亂過馬路。離譜!」

「令人無法接受的是,村長沒拴狗繩,讓狗亂跑到馬路上,撞到摩托車,有可能會讓摩托車司機車毀人亡,而這村長居然還帶著幾名保安上門毆打車主,按著車主逼他下跪。」

網友怒斥:村治安隊成了村長的「私兵」和「狗腿子」,「治安隊也是村長養的狗沒錯了」,「村長,治安隊什麼編制?還能上門打人?」「村治安隊是村長的私人衛隊?」

也有人感嘆: 「如果沒有監控…」 「這事如果沒有監控也就不了了之!」

還有網友質問:「這掃黑除惡工作開展得不到位啊!」「啥時候掃黑能好好掃一掃村長…..那一百個村長裡估計得進去98個」。

(截圖)

隨著事件激起民憤,當地「汕頭市公安局潮南分局」5月4日晚發布通告,事發地為潮南區陳店鎮上宅村,犬主林某鵬曾任村幹部。目前,林某鵬等5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到案。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