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高通Q2营收下滑 估2023年手机出货跌1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请 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高通Q2营收下滑 估2023年手机出货跌10%

高通发布第2季财报,营收比2022年度同期下滑17%、减至93亿美元。高通预估,2023年全球行动装置出货量可能会下滑5~10%,比最初预计的还要更差。

福特CEO:担忧电动车市场降价趋势

美国汽车大厂福特(Ford)执行长法利(Jim Farley)周三(3日)表示,在特斯拉(Tesla)先前一系列降价后,福特也调降了相关产品价格,法利坦言,电动车市场这一波降价潮“趋势令人担忧”。

IMF盯日银动向 担忧促全球殖利率上升

国际货币基金(IMF)周四就日本货币政策走向的“不确定性”提警告,认为日本央行未来如果调整超低利率政策,可能对全球金融市场带来重大冲击。

史上最大邮轮今抵基隆港

看好台湾具亚洲第二大邮轮客源地优势,全球第三大邮轮MSC地中海邮轮集团,预计2024年进军台湾市场,4日先首度来台,带领约4,000名国际旅客造访基隆,此邮轮为亚洲目前最大、最新邮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