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儿子被医院误诊致死 河南老兵投诉无门

河南退伍军人张志伟4月30日在网上发视频,说他15岁的儿子被医院误诊致死,事后院方态度傲慢,推卸责任,主管部门也集体失声,他投诉无门,只能在网上请求广大网友为他主持公道。

因言获罪 太原市民颜晓辰被判1年6个月

山西太原市民颜晓辰,因使用翻墙软体,在海外社交评论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发表,批评中共政府的言论,2020年8月被抓,之后,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6个月。2022年2月刑满获释。由于他行事一直低调,被抓、被判时家人又不敢对外通报,所以他被判入狱鲜为人知,直至刑满获释后,才自曝实情。

律师王全璋一家入住酒店遭驱赶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一家,继续遭到北京警察驱赶,他的妻子李文足5月2日晚间发消息说,他们一家三口当晚入住华住会旗下的海友北京新国展酒店,但进入房间十分钟,酒店服务人员就敲门,要求他们马上离开。

河南退伍老兵谴责政府强拆

5月2日,有网友转发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中共退伍老兵,向一群警察慷慨陈词,说他曾为保卫这个国家流血流汗,现在却保护不了自己的家产,河南省南阳市政府,强行拆除了他的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