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兒子被醫院誤診致死 河南老兵投訴無門

河南退伍軍人張志偉4月30日在網上發視頻,說他15歲的兒子被醫院誤診致死,事後院方態度傲慢,推卸責任,主管部門也集體失聲,他投訴無門,只能在網上請求廣大網友爲他主持公道。

因言獲罪 太原市民顏曉辰被判1年6個月

山西太原市民顏曉辰,因使用翻牆軟體,在海外社交評論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發表,批評中共政府的言論,2020年8月被抓,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6個月。2022年2月刑滿獲釋。由於他行事一直低調,被抓、被判時家人又不敢對外通報,所以他被判入獄鮮為人知,直至刑滿獲釋後,才自曝實情。

律師王全璋一家入住酒店遭驅趕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一家,繼續遭到北京警察驅趕,他的妻子李文足5月2日晚間發消息說,他們一家三口當晚入住華住會旗下的海友北京新國展酒店,但進入房間十分鐘,酒店服務人員就敲門,要求他們馬上離開。

河南退伍老兵譴責政府強拆

5月2日,有網友轉發一則視頻。視頻中,一名中共退伍老兵,向一群警察慷慨陳詞,說他曾爲保衛這個國家流血流汗,現在卻保護不了自己的家產,河南省南陽市政府,強行拆除了他的房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