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五星饭店命案 一对中国男女游客陈尸房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印尼巴厘岛旅游胜地金巴兰(Jimbaran)5月1日发生命案,来自中国的一男一女疑似失血过多被发现陈尸在一间五星级饭店的走廊和房间内,颈部及身上有多处伤口,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印尼点滴网(Detilk)等媒体引述警方报导,死者为中国籍,当时两人均全身赤裸。

据《IndonesiaPosts》报导,25岁男死者Lhi Chiming(音译:李驰明)来自广西,女死者Cheng Jianan(音译:陈嘉楠)今年22岁。

据报导,饭店人员是在当天早上6时余收到来自房间的求救电话,工作人员抵达时却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在饭店走廊上。

警方表示,男死者全身是鲜血,颈部的左、右边均有伤口,左脚也有伤。女死者则是陈尸在房间浴室的浴缸里,颈部周围有遭缠绕的痕迹,额头有瘀伤。

警方向媒体表示,两名死者没有遗失任何物品,目前仍不排除他杀可能。饭店监视器显示,女死者4月30日晚上8点左右独自前往酒店登记入住,然后到了5月1日凌晨0点17分左右,男死者抵达酒店大堂,与女死者见面,两人再一起到房间。期间男死者一度离开房间,然后返回。

到了清晨6点32分,监视器画面显示男死者爬行离开房间,他身上有血,最终死在走廊上。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命案发生原因,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