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五星飯店命案 一對中國男女遊客陳屍房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印尼巴厘島旅遊勝地金巴蘭(Jimbaran)5月1日發生命案,來自中國的一男一女疑似失血過多被發現陳屍在一間五星級飯店的走廊和房間內,頸部及身上有多處傷口,警方正在調查原因。

印尼點滴網(Detilk)等媒體引述警方報導,死者為中國籍,當時兩人均全身赤裸。

據《IndonesiaPosts》報導,25歲男死者Lhi Chiming(音譯:李馳明)來自廣西,女死者Cheng Jianan(音譯:陳嘉楠)今年22歲。

據報導,飯店人員是在當天早上6時餘收到來自房間的求救電話,工作人員抵達時卻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在飯店走廊上。

警方表示,男死者全身是鮮血,頸部的左、右邊均有傷口,左腳也有傷。女死者則是陳屍在房間浴室的浴缸裡,頸部周圍有遭纏繞的痕跡,額頭有瘀傷。

警方向媒體表示,兩名死者沒有遺失任何物品,目前仍不排除他殺可能。飯店監視器顯示,女死者4月30日晚上8點左右獨自前往酒店登記入住,然後到了5月1日凌晨0點17分左右,男死者抵達酒店大堂,與女死者見面,兩人再一起到房間。期間男死者一度離開房間,然後返回。

到了清晨6點32分,監視器畫面顯示男死者爬行離開房間,他身上有血,最終死在走廊上。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命案發生原因,拒絕透露更多詳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