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加拿大率先升旗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庆祝活动遍及加拿大。全国将有19个城镇,举办升旗仪式或在地标建筑物点亮彩灯。米尔顿市率先升旗庆祝。

加拿大米尔顿市市长戈德‧克兰茨(Gord Krantz):“法轮大法月褒奖,米尔顿市确认本月为法轮大法月。整个加拿大都在庆祝,今年是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加拿大米尔顿市政府已连续10年褒奖法轮功,也是今年加拿大第一个为庆祝法轮大法月举行升旗仪式的城市。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安吉拉·黄(Angela Huang):“这是一个纪念和珍视慈悲与勇气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分享人类精神的力量。让我们昂首阔步,保持尊严。让我们大声说,真善忍,并希望这一信息被广泛传播。”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顾小北:“愿‘真、善、忍’照亮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和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为人类带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开始广传法轮大法,如今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给亿万修炼者及其家庭和社会带来祥和、美好。

加拿大米尔顿市市民洛尔·怀特(Lorhel White):“我们在这个世界上都在努力使自己成为最好的人。你们正在这样做。”

顾小北:“法轮佛法公开传世,以‘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开启了人们封尘已久的佛性,净化了人们的心灵,给人们指明了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之路。”

加拿大米尔顿市市民洛尔‧怀特(Lorhel White):“(法轮功团体)是一个很好的团体,你们要继续(洪传)下去,继续努力,继续成长。因为你们在为世界带来美好。我非常敬佩你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慧、罗杰、梅雪加拿大米尔顿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