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加拿大率先升旗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慶祝活動遍及加拿大。全國將有19個城鎮,舉辦升旗儀式或在地標建築物點亮彩燈。米爾頓市率先升旗慶祝。

加拿大米爾頓市市長戈德‧克蘭茨(Gord Krantz):「法輪大法月褒獎,米爾頓市確認本月為法輪大法月。整個加拿大都在慶祝,今年是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加拿大米爾頓市政府已連續10年褒獎法輪功,也是今年加拿大第一個為慶祝法輪大法月舉行升旗儀式的城市。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安吉拉·黃(Angela Huang):「這是一個紀念和珍視慈悲與勇氣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分享人類精神的力量。讓我們昂首闊步,保持尊嚴。讓我們大聲說,真善忍,並希望這一信息被廣泛傳播。」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顧小北:「願『真、善、忍』照亮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和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為人類帶來一個光明的未來。」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開始廣傳法輪大法,如今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給億萬修煉者及其家庭和社會帶來祥和、美好。

加拿大米爾頓市市民洛爾·懷特(Lorhel White):「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都在努力使自己成為最好的人。你們正在這樣做。」

顧小北:「法輪佛法公開傳世,以『真、善、忍』的宇宙法理開啟了人們封塵已久的佛性,淨化了人們的心靈,給人們指明了一條修心向善、返本歸真之路。」

加拿大米爾頓市市民洛爾‧懷特(Lorhel White):「(法輪功團體)是一個很好的團體,你們要繼續(洪傳)下去,繼續努力,繼續成長。因為你們在為世界帶來美好。我非常敬佩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梅雪加拿大米爾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