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沙尘暴迷人眼 连环车祸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周一,一场沙尘暴造成能见度降至接近零,引发了伊利诺伊州高速公路上连环车祸,涉及数十辆汽车,造成至少6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美东时间周一中午12点左右,伊利诺伊州南部的55 号州际公路上,发生了大约40至60辆乘用车和30辆商用车,其中包括多辆牵引卡车。

其中两辆大型卡车起火。

伊利诺伊州警察局少校 瑞恩·斯塔瑞克(Ryan Starrick):“目前,报告称有30多人被送往多个地区的医院。伤势从轻微到有生命危险不等,年龄从2岁到80岁不等。我们现在得到的数字是,有6人死亡。”

州警方表示,连环相撞是由于“强风将农田的泥土吹向高速公路,导致能见度为零”。

州际公路上知道周二早上才再次开放。

伊利诺伊州警察局局长布伦丹·凯利(Brendan Kelly):“因此,I-55公路当时就关闭了,今天(周二)早上6点左右,经过伊利诺伊州警察,与合作机构的大量工作,道路在今天早上6点左右再次通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