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沙塵暴迷人眼 連環車禍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週一,一場沙塵暴造成能見度降至接近零,引發了伊利諾伊州高速公路上連環車禍,涉及數十輛汽車,造成至少6人死亡,至少30人受傷。

美東時間週一中午12點左右,伊利諾伊州南部的55 號州際公路上,發生了大約40至60輛乘用車和30輛商用車,其中包括多輛牽引卡車。

其中兩輛大型卡車起火。

伊利諾伊州警察局少校 瑞恩·斯塔瑞克(Ryan Starrick):「目前,報告稱有30多人被送往多個地區的醫院。傷勢從輕微到有生命危險不等,年齡從2歲到80歲不等。我們現在得到的數字是,有6人死亡。」

州警方表示,連環相撞是由於「強風將農田的泥土吹向高速公路,導致能見度為零」。

州際公路上知道週二早上才再次開放。

伊利諾伊州警察局局長布倫丹·凱利(Brendan Kelly):「因此,I-55公路當時就關閉了,今天(週二)早上6點左右,經過伊利諾伊州警察,與合作機構的大量工作,道路在今天早上6點左右再次通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