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夺命假期 重庆游客浮桥玩水溺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五一假期,重庆厚坝水云天景区发生游客溺亡事件。一男子玩水上浮桥,不慎摔倒跌入水中。男子在水中挣扎多时,但没有工作人员上前施救,最终不幸身亡。

网传视频显示,4月29日,在重庆厚坝镇水云天景区,许多家庭在五一假期前来游玩。一年轻男子跑过水上浮桥时,岸上的亲友为他加油鼓掌。不料,男子失足摔倒,他试图重新站起来,但没有成功,反而跌落水中。

亲友们开始还在嬉笑,随后发觉情况不对,只见男子明显不会游泳,在水中使劲挣扎,但水太深了,他逐渐下沉。男子落水后,没有看见景区的工作人员上前施救。

据知情者介绍,景区现场的救援措施很缺乏。这名落水的男子28岁,是家中独子,他之后被救上岸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留下幼小的孩子。

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地已拉起警戒线。4月30日,水云天休闲度假区发布公告,暂停营业。

另一段视频显示,男子的亲属到景区拉起横幅,讨要说法。两条横幅上分别写着:“水云天还我儿子命来”“我要爸爸,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五一假期,发生这起游客溺亡事件,引起关注。网友哀叹:“由于管理不到位,救援不及时,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这景区就是缺心眼,游乐项目架在水这么深的地方,不仅缺乏救生员,还没有保护措施…赔钱倒算了,这不是害人性命吗?”

“最痛心的是,临死前女的还在笑,虽然是无意的,但总觉得让人悲哀。”

5月2日,重庆厚坝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外界回应称,目前家属与景区正在协商解决,但没有透露详情。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