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奪命假期 重慶遊客浮橋玩水溺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五一假期,重慶厚壩水雲天景區發生遊客溺亡事件。一男子玩水上浮橋,不慎摔倒跌入水中。男子在水中掙扎多時,但沒有工作人員上前施救,最終不幸身亡。

網傳視頻顯示,4月29日,在重慶厚壩鎮水雲天景區,許多家庭在五一假期前來遊玩。一年輕男子跑過水上浮橋時,岸上的親友為他加油鼓掌。不料,男子失足摔倒,他試圖重新站起來,但沒有成功,反而跌落水中。

親友們開始還在嬉笑,隨後發覺情況不對,只見男子明顯不會游泳,在水中使勁掙扎,但水太深了,他逐漸下沉。男子落水後,沒有看見景區的工作人員上前施救。

據知情者介紹,景區現場的救援措施很缺乏。這名落水的男子28歲,是家中獨子,他之後被救上岸送往醫院,但搶救無效身亡,留下幼小的孩子。

視頻顯示,事故發生地已拉起警戒線。4月30日,水雲天休閑度假區發布公告,暫停營業。

另一段視頻顯示,男子的親屬到景區拉起橫幅,討要說法。兩條橫幅上分別寫著:「水雲天還我兒子命來」「我要爸爸,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五一假期,發生這起遊客溺亡事件,引起關注。網友哀嘆:「由於管理不到位,救援不及時,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這景區就是缺心眼,遊樂項目架在水這麼深的地方,不僅缺乏救生員,還沒有保護措施…賠錢倒算了,這不是害人性命嗎?」

「最痛心的是,臨死前女的還在笑,雖然是無意的,但總覺得讓人悲哀。」

5月2日,重慶厚壩鎮政府工作人員對外界回應稱,目前家屬與景區正在協商解決,但沒有透露詳情。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