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女主厨分享成功秘诀:不忘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新科全球最佳女主厨墨西哥运营着五家业绩不菲的餐厅。她说她的成功秘诀是不忘本。一起来看看。

墨西哥城罗塞塔餐厅的后厨里,46岁的老板兼主厨埃琳娜·雷加达斯,在闲暇时光也不闲着。

刚刚被英国杂志的《全球50家最佳餐厅》排行评选为2023全球最佳女主厨,雷加达斯心怀谦卑。她说她的成功得益于不忘本。

墨西哥主厨埃琳娜·雷加达斯:“我希望这次获奖能够展示这个国家(墨西哥)的庞大美食文化。不仅仅是美食文化,还包括种类繁多的食材。”

雷加达斯被认为是当代墨西哥美食界的重要厨师。她在墨西哥城经营着5家餐厅,其中罗塞塔餐厅及面包房坐落在游人如织的罗马区,总能吸引当地人和外国游客前来就餐。

雷加达斯在英国伦敦的米其林餐厅学徒,学做新派意大利餐。回到墨西哥后,她结合了墨西哥的特点,开发出自己的特色菜肴。选择食材时,她除了会关心时令外,还会考虑到食材对产地的影响。

埃琳娜·雷加达斯:“我们意识到,我们决定买什么,决定从谁那儿买和从哪儿买食材,会直接影响到乡村(的发展),以及我们的文化和历史。”

雷加达斯说,她注重整个墨西哥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