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感染人數飆升/習再釋危機信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人類道德的豐碑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四週年

歷史像一幅畫卷,記錄著人類的輝煌。這其中有一頁,講述著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令人敬仰、讓人思索。那就是被譽為人類道德豐碑的「四·二五」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事件。

習近平再釋危機信號?要求全黨必須統一思想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五一」發文,要求「全黨必須統一思想」。專家分析,這說明習近平有強烈的危機感,中共的分崩離析,已經無可挽回。

專家:中共領導人焦慮不安 高壓政策難回頭

中共面臨內憂外患的困境。有專家表示,習近平掌權10年,採取強硬、高壓的政策,這和習及中共政權內部的集體焦慮不安有關,這個問題將持續困擾習。

馬雲獲聘東京學院客座教授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回到中國後,頻頻傳出消息。繼被香港大學聘請為名譽教授後,現又成為日本東京大學東京學院客座教授。

中國感染人數飆升 民憂「五一」後再爆疫情高峰

今年五一假期,中國各地出行的遊客超過2億,傳播疫情的風險大增。官方通報,最近一週新發現924例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病例,民眾擔憂,「五一」之後再度出現染疫高峰。

中央警衞局前局長王少軍傳死亡 原因不明

近日,中共中將、中央警衞局前局長王少軍傳出死亡的消息,原因不明。不過中共官方至今未報導此消息。中央警衛局被稱為「中南海保鏢」,自習近平上台以來,中央警衛局長多次換人。

中央政法委直接干預 公民記者方斌去向不明

揭露武漢疫情真相的公民記者方斌4月30日出獄,但具體去向不明。消息人士透露,方斌出獄後將被當局直接送往北京「生活」。網上流傳的一份文件顯示,中央政法委直接干預方斌案,操控裁決。

中國知名編劇史航被爆性騷擾 多名女孩指證

中國知名編劇史航近期被爆曾性騷擾多名女性,已經有多名女孩出面指控遭到史航騷擾,他曾為講述少女受到性侵的小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撰寫推薦語。其出版社日前宣布,已經開始刪除對史航的推薦語。

特拉華大學放映揭露活摘器官紀錄片 震撼人心

2023年4月26日晚,特拉華大學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Medical Genocide),與會觀眾都感到很震撼。下面請看來自特拉華的報導。

湖北4歲女童撿垃圾惹議 原始視頻被刪評論被關

中國大陸經濟放緩,民眾的生活壓力、就業壓力越來越大,但中國民眾的真實生活狀況卻不斷被打壓。近日,湖北恩施州一小女孩撿垃圾視頻引發關注,但很快視頻被刪除,評論被關閉。

破壞環境撕裂社會 與中共建交後所羅門一片混亂

所羅門群島自從2019年與中共政府建交後,中共的影響便迅速滲透所國的各個方面。所國馬萊塔省前省長蘇伊達尼最近訪問美國時,向媒體披露了中共通過金錢滲透所國政壇、影響輿論、左右政府運作並清洗異己的情況。

【禁聞】大陸熱傳反戰文:如果開戰 絕不上戰場

近年來,中共黨媒不斷為武統台灣造勢。但大陸民眾並不買賬,最近網上的一篇反戰文章引發民眾共鳴。評論認為,這表明很多中國人正在覺醒,不願為中共統治者所謂的「強國夢」去充當炮灰。

【禁聞】中國青年就業難 外國留學生或成競爭對手

中國青年失業率飆升至近二成,今年又面臨畢業大軍,如何解決就業成為當局的難題。不過之前很少有人關注到,很多外國留學生也在瞄準中國的就業機會。而且他們已經享受著中共當局提供的高額獎學金,免費來中國留學。

袁斌:青海高官喝酒死事件的三大看點

【禁聞】4月3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3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