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编程随想遭枉判 父母举报一审法官违法

大陆知名博主编程随想阮晓寰被上海法院秘密判刑,他的父母最近向上海检察院和上海高级法院,举报一审法官违法枉判、僭权安插法援律师占位,举报上海高级法院立案当官须梅华阻止家属聘请的人权律师介入,要求须梅华在二审中回避。

躲截访 福州访民坐大货车进京

中共利用大数据拦截进京上访的访民,他们一旦通过实名制购买车票就会遭到截访人员的拦截。福州被强拆的访民叶钟、邱香英等4人,被迫改坐跑长途的大货车,4月29日成功到达北京。

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参展厂商要求退钱

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4月28日至30日举办第31届厦门双赢家居生活用品展,结果参观人数稀少,完全没有参展的效果,4月30日,各地前来参展的厂商集体维权,要求退钱,过程中有厂商被打。

北京维权律师遭遇当局逼迫搬迁

北京多位维权律师最近遭遇当局逼迫搬迁,继王全璋一家被停水停电后,刚搬到宋庄小院10多天的李和平一家,也再次被逼迁。4月29日,房东带着几个彪形大汉登门,通知他们:两星期内搬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