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法轮功纪念4·25 亲历者回顾事件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24年前的4月25日,中国大陆一万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到北京上访,要求合法的修炼环境。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井然有序的风貌令中外瞩目。德州法轮功学员周二举行集会,纪念4月25日和平上访,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

今年是法轮功万人北京上访二十四周年,在位于奥斯汀的德州议会大厦前,来自休斯顿、达拉斯和奥斯汀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集会上,多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经历,其中法轮功学员David Hong参加了当年4·25万人北京上访。

法轮功学员David Hong:“那个时候思想很简单,当时就想这么好的气功,最后肯定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肯定国家是允许炼的,也不会干涉。”

当时他在中国科学院做研究生,在得知天津警察殴打关押法轮功学员后,他和同学二十多人加入了4月25日的上访人群,并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在警察的指挥下,沿路走到中南海。在那里站了一天,见证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在晚上得到妥善解决的消息后,便随着人群离开,期间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口号,秩序井然有序。然而不久后,中共把法轮功和平上访扣上“围攻中南海”的污名。

David Hong:“事实上整个事情都是中共一手导演的,它怎么导演呢?首先是在各个地方干扰学员炼功,制造冲突;第二个是在媒体上说法轮功不好,制造冲突。等真的冲突制造起来之后,它又叫学员上中南海上访。在上访的过程中,它安排路线。它让你的行进路线恰好是把中南海围起来,它最后就说‘你们围攻中南海’。其实‘围攻中南海’就是这么来的,但是你看当时的照片和视频,秩序井然,没有任何暴力,非常平和。这就是我亲身经历的4·25事件。”

法轮功学员24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通过各种形式向国内和国外的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希望民众能摆脱中共的谎言,并一起来制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六位德州议员出席了集会,他们分别就目前德州议会参众两院遏制中共活摘大陆民众器官的法案,表达了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谴责中共反人类的邪恶。

参议员Angela Paxton:“每一个人,全世界都应该知道这个(中共活摘器官),这个邪恶。因此我们可以团结起来,成为终结邪恶的力量。”

众议员Jacey Jetton:“德州一定会打击(中共活摘)。”

众议员Tom Oliverson:“我会持续反对中共,反对它剥夺人民的尊严,剥夺人权。”

众议员Salman Bhojani:“我们必须联合起来制止侵犯人权的暴虐,我和议员们会一直支持法轮大法。”

众议员Armando Martinez:“我坚信我们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展示真正作为人的善良。”

众议员Charles “Doc" Anderson:“德州首府这里有支持你们的力量。”

David Hong:“我的愿望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能够反对中共的邪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