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法輪功紀念4·25 親歷者回顧事件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24年前的4月25日,中國大陸一萬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到北京上訪,要求合法的修煉環境。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井然有序的風貌令中外矚目。德州法輪功學員週二舉行集會,紀念4月25日和平上訪,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

今年是法輪功萬人北京上訪二十四周年,在位於奧斯汀的德州議會大廈前,來自休斯頓、達拉斯和奧斯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大型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集會上,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經歷,其中法輪功學員David Hong參加了當年4·25萬人北京上訪。

法輪功學員David Hong:「那個時候思想很簡單,當時就想這麼好的氣功,最後肯定是一個很好的結果,肯定國家是允許煉的,也不會干涉。」

當時他在中國科學院做研究生,在得知天津警察毆打關押法輪功學員後,他和同學二十多人加入了4月25日的上訪人群,並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在警察的指揮下,沿路走到中南海。在那裡站了一天,見證了整個事件的經過,在晚上得到妥善解決的消息後,便隨著人群離開,期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口號,秩序井然有序。然而不久後,中共把法輪功和平上訪扣上「圍攻中南海」的污名。

David Hong:「事實上整個事情都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它怎麼導演呢?首先是在各個地方干擾學員煉功,製造衝突;第二個是在媒體上說法輪功不好,製造衝突。等真的衝突製造起來之後,它又叫學員上中南海上訪。在上訪的過程中,它安排路線。它讓你的行進路線恰好是把中南海圍起來,它最後就說『你們圍攻中南海』。其實『圍攻中南海』就是這麼來的,但是你看當時的照片和視頻,秩序井然,沒有任何暴力,非常平和。這就是我親身經歷的4·25事件。」

法輪功學員24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通過各種形式向國內和國外的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希望民眾能擺脫中共的謊言,並一起來制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六位德州議員出席了集會,他們分別就目前德州議會參眾兩院遏制中共活摘大陸民眾器官的法案,表達了對法輪功反迫害的支持,譴責中共反人類的邪惡。

參議員Angela Paxton:「每一個人,全世界都應該知道這個(中共活摘器官),這個邪惡。因此我們可以團結起來,成為終結邪惡的力量。」

眾議員Jacey Jetton:「德州一定會打擊(中共活摘)。」

眾議員Tom Oliverson:「我會持續反對中共,反對它剝奪人民的尊嚴,剝奪人權。」

眾議員Salman Bhojani:「我們必須聯合起來制止侵犯人權的暴虐,我和議員們會一直支持法輪大法。」

眾議員Armando Martinez:「我堅信我們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展示真正作為人的善良。」

眾議員Charles “Doc" Anderson:「德州首府這裡有支持你們的力量。」

David Hong:「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反對中共的邪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