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重型半挂车和小型面包车相撞 已致6死1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4月29日上午,甘肃酒泉市境内发生两车碰撞的重大车祸,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

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称,从甘肃酒泉市应急等部门获悉,29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境内S228线航天村6组林场路段,一辆山西牌照的重型半挂车和一辆甘肃省张掖市牌照的小型面包车发生碰撞。初步统计,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和12人受伤,均为面包车内人员。

事发后,很多人质疑小型面包车怎么可以载了18人(6死12伤)。

大陆网民表示,“一个小型面包车坐了18人?太可怜了。”“小型面包车怎么塞得下这么多人。”“太惨了!长假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故,真是让人心痛。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小型面包车,竟然一下子就装了18人。”“天啊,又有多少个家庭支离破碎。”“字越少事越大。”

网民“Driloy”说,不是出去玩,是面包车严重超载,拉着去打零工的人,跟一辆半挂车撞在一起了。

目前只有这家中共官媒的通稿,真实死亡情况无法得知。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