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特尔第一季持续亏损 T-Mobile第一季营收和新用户数量低于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特尔第一季持续亏损 下半年有望复苏

英特尔周四(4月27日)公布第一季财报,营收为117亿美元,亏损达27.6亿美元,为连续第二季亏损。公司预计第二季利润表现仍持续低迷,但乐观估计下半年将有望复苏。公司股价盘后上涨近5%。

新用户不多 T-Mobile第一季营收低于预期

电信运营商T-Mobile周四公布第一季财报。由于高通胀和宏观经济迫使消费者消减开支,以及市场竞争加剧,公司第一季营收下降了2.4%,至196.3亿美元,新增月订用户为53.8万,均低于市场预期。

订单不够 多米诺披萨外卖业务面临调整

多米诺披萨周四警告,由于消费者选择在家做饭而不是订餐,公司外卖业务将放缓。虽然多米诺第一季表现优于预期,但公司股价仍下跌6%。为吸引消费者,多米诺重新推出促销活动,凡是外卖订单超过5美元的顾客可获得3美元优惠券,用于下次订单。

存款大量外流 美国第一共和银行再度引忧

美国第一共和银行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存款流失超过1000亿美元,公司股价本周大跌60%,再度引发市场担忧。白宫发言人周四表示,政府正持续监测相关情况,在必要时将采取行动。公司股价周四收盘时上涨8.79%。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