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都江堰老易养公司爆雷 受害老人维权

成都都江堰老易养公司,以收会费、预存资金、优惠返利等手段吸引老年人投资,参与老人众多,据称涉及资金4.4亿。但最近公司传出爆雷消息,会员费和集资款都无法退还。4月27日,大批老年人聚集在公司门口,要求还钱。

江苏张建平要求法院执行受理决定

4月28日是江苏省无锡市中级法院例行的执行局负责人接待日,维权人士张建平当天前往法院就他的人身损害赔偿执行案,见案件执行负责人,要求依法作出执行受理决定,并书面通知。这是他一年来第4次见这些人提出同样诉求。但得到的回答依然是法院要讨论才能作出决定。

居民区建火葬场 河南数百村民持续抗议

河南鹤壁市濬县屯子镇政府,要在居民聚集区建火葬场,当地数百名村民从4月16日起,连续半个月,每天聚集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失联

湖北潜江工商银行被下岗员工伍立娟,4月27日逃出监控,前往北京上访维权。银行维稳人员及潜江市公安发现她购买了火车票后,就乘坐飞机追捕,一路打电话要求她在中途下车。目前伍立娟已经与外界失联,估计已落入维稳人员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