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8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大陆民众说,中共宣传无神论害人,他们回归传统信仰,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黑龙江省的郭福顺等5人声明:
邪党无神论真害人。年轻时夫妻俩打仗,打得快要离婚了,互相生气,气出一身病来,后来经人介绍走入佛门,发现共产党尽骗人,明明有佛,它说没佛;明明姻缘天注定,党倡导自由恋爱婚姻,不和就离婚,没有家庭责任感,所以现在离婚率很高,家庭问题、社会问题百出,没有道德规范,让人苦不堪言。其实党文化才是真正把人变坏,让人看不清真相的罪恶祸根。不但要认清这个党是害人的坏东西不要它,还要学会识别它灌输的理念、文化都是自私、改良、不正的,也不要它,退出党的一切组织,如果能把曾经被灌输的党文化都能清理干净更好!

程功说:
我是一个商人,什么都不信,但是好坏还是能分得出来的。跟着这个对中华民族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共走入地狱,绝非明智之举。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属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