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晚宴 韩国总统尹锡悦一展歌喉惊艳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美韩峰会结束后,美国政府在白宫举行国宴,现场政商名流冠盖云集,韩国总统尹锡悦更在宴会上高歌一曲《美国派》,之后获赠一把珍贵的吉他。

尹锡悦周三(4月26日)前往白宫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晤,两人联合发表《华盛顿宣言》,美国承诺会加强对南韩的核威慑保护。当晚,白宫举行国宾晚宴,欢庆美韩同盟70周年。

当晚,除了尹锡悦与夫人金建希之外,现场的政商名流冠盖云集,包括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伉俪、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夫妇、美国驻联合国代表汤玛斯-葛林斐德、美国贸易代表戴琪、以及知名女星安洁莉娜.裘莉也带着儿子一同出席。

另外,多位韩国商界人士也出席晚宴,包括三星集团会长李在镕、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以及CJ集团共同会长李在贤等。

国宴现场还安排了百老汇歌手演唱,演唱经典结束时,拜登将尹锡悦推上了台。

“我们知道这是你最喜欢的歌,‘美国派’,”拜登对尹锡悦说,“我们想听你唱这首歌”。

62岁的尹锡悦在国内被称作卡拉ok爱好者,他承认喜欢唐·麦克林的这首1971年的歌。当时他还在学校里上学。

尹锡悦礼貌地谦让了一下,接着便拿起麦克风清唱了这首歌的前几句,引发了人群的热烈掌声。

“我真的不知道你能唱歌。”拜登告诉尹锡悦,麦克林不能来白宫参加晚宴,但是他送来一把签名的吉他。美国总统将吉他转交给韩国总统。

这不是尹锡悦第一次展露歌喉。在2021年竞选期间,他曾出现在著名的韩国电视节目《所有的男管家》中,演唱李承哲的K-pop歌曲“再没人了”,精彩的演绎震惊了主持人。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