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维权律师王全璋一家遭断电逼迁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遭遇逼迁,他在北京租住的房屋,4月26日被房东找来的供电公司工人上门断电,目的是逼迫他们搬家。王全璋表示,他们与房东之间没有矛盾,只是一个简单的租赁关系,房东的行为明显是受当局指使。

上海维权人士季孝龙获见律师

上海维权人士季孝龙,去年疫情期间, 因在网上发文反对上海封城,被抓捕关押。今年4月26日,家属委托的律师纪中久,在浦东看守所与他会面。据律师透露,季孝龙情绪乐观,思维敏捷。但看守所关押环境差,尤其是他的牙齿疾病得不到治疗,以致吃饭都困难。

湖南株洲任铭坐车进京访友 遭警察拦截

湖南株洲市民任铭,4月25日在长沙火车站准备坐火车去北京访友,但在开车前,株洲石峰区的4名国保警察将他拦截,之后,强行带回株洲。任铭质问警察为何不让他去北京,对方回答说“没有理由”。

中国最大民营妇儿医院爆雷 上百员工讨薪

中国最大民营妇儿医院集团爆雷,相关话题4月27日引发关注。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和美妇儿医院百子湾院区3月份突然搬家,有产妇插着尿管被要求转院。目前数百位客户欲追回数万元的会员费,还有上百位员工追讨薪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