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維權律師王全璋一家遭斷電逼遷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遭遇逼遷,他在北京租住的房屋,4月26日被房東找來的供電公司工人上門斷電,目的是逼迫他們搬家。王全璋表示,他們與房東之間沒有矛盾,只是一個簡單的租賃關係,房東的行爲明顯是受當局指使。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獲見律師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去年疫情期間, 因在網上發文反對上海封城,被抓捕關押。今年4月26日,家屬委託的律師紀中久,在浦東看守所與他會面。據律師透露,季孝龍情緒樂觀,思維敏捷。但看守所關押環境差,尤其是他的牙齒疾病得不到治療,以致吃飯都困難。

湖南株洲任銘坐車進京訪友 遭警察攔截

湖南株洲市民任銘,4月25日在長沙火車站準備坐火車去北京訪友,但在開車前,株洲石峰區的4名國保警察將他攔截,之後,強行帶回株洲。任銘質問警察爲何不讓他去北京,對方回答說「沒有理由」。

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爆雷 上百員工討薪

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集團爆雷,相關話題4月27日引發關注。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和美婦兒醫院百子灣院區3月份突然搬家,有產婦插著尿管被要求轉院。目前數百位客戶欲追回數萬元的會員費,還有上百位員工追討薪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