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马院院长不雅照事件后 再传潜规女下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因在工作群传不雅照被免职后,再传出丑闻。有民众在网上爆料,袁久红利用手中的职权企图潜规女下属等。

4月24日,网上流传一张该校马院院长工作群的聊天截图,这个群组有332人,袁久红在群里发出一张女性裸体不雅照片,引发舆论哗然。

当晚,东南大学回应称,工作组调查证实情况属实,已免去袁久红院长职务。该学院官网显示,袁久红已经从“现任领导”一栏被删除。

4月25日,新浪微博署名为“财东南”的发文表示,情况说明:本人张琦,“我妻子戴女士于2016年7月入职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职短短一年半后于2018年1月申请离职,离职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当时的院长袁久红穿了小鞋,至于是什么样的小鞋,无非就是男领导利用手中职权逼迫女下属就范。”

“财东南”说,“但是我妻子性格刚正且有节操,做事有原则,不肯就范。袁久红见我妻子不肯就范,工作中就处处针对,且故意减低了2017年年底绩效年终考核奖金!其后我妻子见东大马院乃是非之地,前途无望,就申请离职了!”

(网络截图)

该帖文发附上3张文件,包括东南大学开出的“结清关系证明”。

(财东南微博)
(财东南微博)
(财东南微博)

4月26日,“财东南”又发文说,“媒体朋友注意:我在爆个料,东大马院分管财务的副院长上个月刚刚辞去职务。你们可以找找她,看看她愿不愿意说些什么!还有袁久红已经免职,可否对其立即执行离职审计。如果这个老同志经济没有问题,仅仅是生活作风问题那还情有可原。”

(网络截图)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6岁的袁久红,是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连日来,袁久红的丑闻引发舆论关注。

大陆网民表示,“看来这个披着马克思主义外衣的教授、院长,说他是一肚子男盗女娼,没有冤枉他。”“彻查一下这个袁叫兽吧,不知道多少女教师和女学生受害了呢。”

“这样的教兽也能育人?!”“中国高校里面的衣冠禽兽多得很,这样的教授一大把。”“真讽刺。”“官场现形记。”“就该举报,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严惩!”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