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名女性有越轨行为 陕西高官不雅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继中共重庆官员雷政富“不雅视频”案,导致21名重庆淫官下台后,“不雅视频”便时常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更是在社会上引发强烈的关注。近日媒体再曝光一名陕西高官与多名女性的不雅视频。

近日,第一新闻商洛记者站收到一份不雅视频,内容为中国陕西商洛市1名男子和3名女性在一间酒店内的“不雅视频”。据爆料人说,视频中男子是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监察室主任齐某。

3月19日下午,商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通报会,确认视频中的政府人员为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一名姓齐的主任,市纪委已决定免去齐某职务,并立案调查。

继2012年重庆官员雷政富“不雅视频”引起重庆官场大地震,导致21名淫官下台后,“不雅视频”便时常出现在公众视线里。

1月中旬,中国大陆媒体盘点了近期几起因“不雅视频”被网路曝光的事件。

1,苏州官员被曝KTV不雅照

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布了几张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顾涌的“KTV亲密照”。资料显示,顾涌1976年12月生。照片中,顾涌抱着一名黑衣女性。22日晚,顾涌证实,这是五年前的照片,近期被他身边人“另有目的”发到了网上。

2,卫生局长与医院院长开房

2013年12月26日,一段“开房门”视频走红网路,网友称视频中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与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进行权色交易,垄断医院所有工程。

12月30日,沈阳市纪委称,已于12月27日成立专案组,对举报信和网上反映的内容进行调查。

沈阳市纪委于当日称曝光内容属实,责成沈阳市卫生局党委停止李晨阳工作,配合调查。12月30日,沈阳市委责令闫石辞职。

3,陕西党校副校长涉不雅照

2014年1月13日晚,一组被指为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艳照在网路上传播。爆料人“陕西省委党校在校学生”称秦国刚以承诺结婚为诱饵,与其保持关系一年多,而后却与妻子在办公室殴打自己。

16日,陕西省纪委对秦国刚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20日,秦国刚开除党籍处分,撤销其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职务。

4,中科院一副所长涉性丑闻

2014年1月7日,某论坛上一则帖子称,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副所长兼纪委书记王文“道德败坏、生活糜烂,长期与受害人保持情人关系,并对受害人施以暴力,侮辱、陷害受害人,且非法调查受害人和家人的隐私,威胁受害人和受害人家庭成员”。

15日晚,中科院动物所发布通报称,经对王文进行相关情况核实,已于1月9日,正式免去王文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副所长等全部领导职务。

5,湖北高院一庭长被曝嫖娼

2013年12月8日,“网曝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嫖娼门”的视频和网帖在网上流传,当事男女被指分别为一名法官和一名律师。湖北省高院刑事三庭庭长张军被指涉事。

9日,湖北省纪委连同省高院再次回应,称被曝光人员确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张军与一名外单位女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构成违纪。2014年1月9日,张军被免去庭长职务。

6,沪高院法官被曝集体招嫖

处理结果:陈雪明、赵明华、倪政文3人被开除党籍、提请开除公职;王国军留党察看、提请撤职

2013年8月1日,上海某公司负责人倪某某通过网路公布视频,举报上海高院陈雪明、赵明华法官等官员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并集体招嫖。

视频公布的第二天,倪某某来到上海市纪委协助调查。他称,视频拍摄于2013年6月,举报因法官干预判案。

8月6日,上海市纪委、上海市高院通报“法官集体招嫖事件”调查结果:涉事的上海高院4人中,3人被开除党籍、提请开除公职;1人留党察看、提请撤职。

官员淫乱源自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指出中共官员淫乱是官场非常正常的所谓娱乐方式:他说“这些官员之所以被抓出来也是属于碰到仇家复仇,秘密跟踪,然后把他掀到台面上来,实际上是撞到枪口上。在私下里面,其实这种方式是大行其道、人人皆知的。”

时事评论员史达针对“不雅视频”频现现像指出:“中共官场现在到这个地步,其实跟江泽民有关系。江泽民在日伪时期就是一个花花公子,嫖娼是他的爱好。他到美国访问第一件事就是干这个。其实,我的一个朋友的爸爸当时就在那个旅馆做事,他们知道这个事情后相当的气愤。”

任百鸣也认为,中共官员在性、金钱和权力方面的腐败是从江泽民时代全面爆发。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说:“江泽民当时上台以后,采取的就是一种腐败治国这么一个理念。也就是说他号召大家,给大家权力去腐败,然后通过腐败收集这些官员的把柄,把你攥到手心里面,对你进行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