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谋权 12名被查女贪官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此前,中共当局抛出一批受查女贪官。据报导,这些女贪官们除拥权腐败、以色谋权外,还有各自不同“特点”。被查处的案件中显示,女性职务犯罪中很多涉及两性问题,“以色谋权,拥权腐败”。近日,中共中纪委、省级纪委通报调查的有12名女性官员,照片被曝光。

6月17日,江苏扬州市环保局局长金秋芬被公布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新京报》统计,金秋芬是今年第12位通报被查的女性官员。而今年通报被查的12名女性官员当中,有的在地方担任要职,有的来自国企,有的是厅局级官员。

12人中,最年轻的是生于1971年的杨晓波。杨国玲和文家碧则均年满60周岁,都是退休后被立案调查。

《看看中国腐败的阿姨们》文章中称,在中共内部,想升官必须先送礼,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越来越多野心勃勃的女官员因受贿和权钱交易被抓。

《新京报》此前的报导没有详细列举这些官员被指控的罪名。但报导指出,女性职务犯罪率快速增长的态势明显。2013年前11个月的职务犯罪人数比2009年全年上升33%。

文章指,受贿和权色交易是女性官员犯罪的关键词。这些照片与在中国很多腐败案中与曝光的情妇们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

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这些女官员的照片被很多人转发,网民们纷纷对这些看上去相貌平平的女官员的魅力表示怀疑。

但有些案件中,情妇们充当告密者,她们在网上曝出贪官的不雅照或经济问题,从而导致他们被查处。最著名的情妇李薇,2006年因逃税被查。据称,她是通过包括云南省原省长和中石化原总经理在内的多名情夫,利用股票、房地产等获利数亿元。

相比之下,对女贪官的报导并不常见,这不是因为女官员大都很清廉,而是因为身居要职的女官员太少了。

据报导,近年来,女性职务犯罪已延伸到党政要职的“大贪”,女性职务犯罪率快速增长的态势明显。

专家认为,女性职务犯罪人数快速增长,有制度缺失等因素。而与男性官员相比,女性官员的犯罪动机、方式等,也稍有区别。
 
有媒体称,有的女性官员犯罪原是因为心理失衡,步入仕途女性往往要比男性付出更多,而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时,便会心理失衡从而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攫取利益,衍变为腐败犯罪;有的女官员是为情所累,她们往往更注重感情,为自己爱的人她们可以铤而走险;还有的女官员是权色交易,以色谋权、拥权腐败、利用色相,以此不断获得升迁,反过来利用谋来的权大肆贪污受贿。
 
美国《时代》发文章称,中共许多女性官员为补偿职业挫折而走向腐败。收入不平等和晋升无望,导致一些意志消沉的中国女性官员转向腐败。

在中共官场上,并不只是男性官员掠夺政府财富和追求性。251个设计师手包、66.5万美元美容消费、昂贵的整形手术—这些都是走向腐败的女官员所为。

中共是破坏人心灵的罪魁祸首

署名作者王大威发表《中共是破坏人心灵的罪魁祸首》文章称,在中共窃取中国政权之前,中国一直是文明之邦、礼仪之邦。道家文化、儒家文化、佛家文化交互繁衍,滋润在社会主流文化中,百姓生活中,人们的言传身教中,换句话说,人们内心深处都知道什么是人,人的标准是什么,鬼畜的标准是什么。

中共窃取中国政权之后,把其“绝对的唯物主义”、“无神论”强加给了中国人。通过、打击知识份子、打倒孔家店、破四旧、文革等种种运动,把道家文化、儒家文化、佛家文化等中国古老、传统的文明进行了彻底的摧毁,结果是使大量的人精神空虚、唯利是图、唯欲是图、毫无底线、无恶不作。

文章称,正是中共把大量的人变成了鬼,变成了畜,它已经穷凶极恶,无药可救。如果您还相信天理,还相信良知,请您及时的脱离它,否定它,否则天理彰显的那一天,就是承担其恶果之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