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国:坠毁约旦战机并非由伊斯兰国击落

周三,伊斯兰国武装声称击落约旦飞机,并在叙利亚北部俘获飞行员,但美国表示,证据显示,伊斯兰国的说法并不真实,利用飞机坠毁的不幸事件达到他们自己的目的。

美国改称“伊斯兰国”为“DAESH”

对于“伊斯兰国”,美国现在有了新称呼。美国国防部表示,今后改称为“达伊沙”(DAESH),DAESH一词与阿拉伯文中的“踩踏”一词发音相似,更能反映人们的愤怒和蔑视。

可口可乐15年最大瘦身 全球将裁2,000人

道琼社报导,可口可乐未来几周将在全球裁员至少1,000至2,000人,成为15年最大瘦身行动,并加强控管预算,迈向撙节30亿美元计划。

南亚海啸十周年 幸存者感恩神迹

2004年12月26日发生的大海啸,造成南亚多国约二十万人死亡,印尼就有十七万人丧生,海啸重灾区亚齐省有近四分一人口死亡。在亚齐省班达亚齐的沿海村庄,幸存下来的民众举行追思会,表示能在海啸中全家生还,要感谢神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